close

 

剛懷孕有初為人母的喜悅,懷孕中期想像生產那一刻有點害怕,後期肚子大得腦子放空只想把孩子放下來...

孕婦熬到38週後開始在家放產假~雖然排10/7到醫院剖腹,

還是希望小朋友自己挑時間來報到~

 

終於 10/4 凌晨5點 孕婦擺脫不掉的多尿習慣讓我醒來後就睡不著了

看著電視打發時間,一直覺得今天有些不一樣但哪不一樣又說不上來...

熬到有點想睡順便再上個廁所(孕婦頻尿得可怕) 發現一點點咖啡色(不是鮮血有算落紅嗎?) 

趕緊回房叫R先生帶我掛急診,剛好R先生起床不過他很慌張

(孕婦腦子是空的不知甚麼是慌張了)

R先生第一時間先拉上待產行李箱的拉鍊再匆忙梳洗,我們就進醫院了~~

 

7點在急診室,護士內診檢查開一指(當時幻想會很深入,其實還可以接受~孕婦們別太害怕)

打個電話問方醫師要讓我回家等還是要開刀

因為我胎位不正,方醫師立刻決定8點半開第一刀

(我是個怕痛媽媽力求剖腹,胎位不正還樂得呢!)

 

於是....

8:30 入手術室 (好冰好冷) 打無痛 (四季台安手術台有加溫設備喔)

8:44 小孩登入地球 (媽媽看一眼繼續睡)

9:00前 R先生看到小孩被推進嬰兒室 (媽媽負責睡睡醒醒休息)

第2天中午拔尿管排氣吃第一餐可以下床了

 

 

很幸運生本丸妹的過程很輕鬆~~

多數媽媽朋友說我根本沒痛到陣痛甚麼的

我只能說算我幸運,畢竟生產的狀況多多會發生甚麼事只有天知道

有句名言:生得過雞酒香 生不過四塊板

 

各位媽媽要多愛自己,爸爸們要珍惜老婆與小孩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ic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